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统战部、工商联携企业家走进文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12:26:01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报导之二

201972日下午,西安市高新区统战部部长杨酥、工商联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栋携高新区国生军民融合商会和十余家企业家与文理学院的相关院系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计划在物联网、自动化、艺术展览及策划、新材料、数学与信息、元器件检测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

西安康拓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与西安文理学院机材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后,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交谈。

企业家们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艺术学院、机材学院的部展区、实验室。

       艺术学院陶艺工作室

 

西安文理学院图书馆 

机材学院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活动促进高新区企业对学校的了解,校长陈刚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情况,企业家们表现出与我校进一步合作的愿望,为学校服务西安高新区企业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