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与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召开校政合作框架协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12 14:58:57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5月11日下午,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校政合作事宜。

  校长徐可为代表学校对苏俊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达了在我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愿意利用自身良好的资源更好地为社会、为地方服务的意愿。同时,他希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使经开区成为我校的大试验田,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支持。

  随后,西安经开区管委会苏俊良一行与我校有关领导及服务地方研究院、招就处、科技处、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了“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与西安文理学院校政合作框架协议”洽谈会。双方就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一步交换意见,并就签约仪式有关事项进行了缜密详细地讨论和策划,为下一步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

  本次政校合作洽谈,对深化校政合作,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