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与西安经开区管委会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5-05-18 15:00:17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为充分发挥西安经开区管委会经济、产业、环境、资源等优势和我校教育、科研、人才等优势,深化区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5月18日上午,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与我校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校党委书记雷英杰、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书记贾生林出席仪式并讲话。校长徐可为致辞。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巡视员段永和介绍了《西安经开区管委会、西安文理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与西安经开区管委会苏俊良副书记代表双方签订《西安经开区管委会、西安文理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采取地校合作、区校共建模式。合作内容主要有:共建公办学校及教学机构,加强教育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训和创业基地,加强就业合作;共建人才培养与开发机制,加强人员交流合作;开展重大课题研究,加强决策咨询服务;开展技术与项目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付福兴博士、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王艺茜分别代表教师、学生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祝贺与期盼。

  雷英杰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合作内容,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明确服务任务,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使“政产学研用”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合力,真正成为加快经开区经济发展的“能量转换器”、“助推器”,真正做到科学研究再上水平,人才培养再上质量,社会服务再上台阶,为经开区跨越发展、率先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