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域教育研究中心与沣东新城教育局商洽合作

发布时间:2015-05-06 10:41:27 作者:区域教育研究中心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5月5日下午,应区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邀请,西安市沣东新城教育局郭亚鹏主席一行3人,莅临中心交流考察。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商洽,达成了一定共识。

  西安文理学院服务地方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克盈出席了商洽会。她简要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和服务地方研究院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政策和近期开展的工作,真诚希望包括沣东新城教育局在内的沣东新城管委会能与我校积极商洽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区教中心介绍了成立以来在课题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初步成效,展示了研究成果和研究培训等方面的能力,表达了全力以赴做好双方合作的愿望。

  沣东新城教育局郭亚鹏主席表示,到学校和中心来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领略了文理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交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双方就签订合作意向、开展研究培训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协商,为下一步实质性合作开了个好头,奠定了基础。区教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商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