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服务地方研究院积极落实我校第二次科研创新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9-22 14:05:54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在我校召开2015年第二次科研创新工作推进会后,服务地方研究院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别召开了院领导专题会,院领导扩大会及全体教职工大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践行科研创新工作推进会精神。

  9月11日上午,服务地方研究院在王克盈院长主持下,召开了研究院领导专题会,根据科研创新工作要求,结合研究院实际,分析研究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压力与挑战,研究讨论完成任务的办法和措施以及研究院科研量化管理制度,并对未来科研工作进行精心谋划和布置。

  9月11日下午,服务地方研究院召开各研究机构负责人会议,通报各研究机构本年度科研量化指标完成情况。会上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应对大家的问题和困难,耐心做好思想工作。会上大家认真讨论了完成科研任务的可行性措施和办法,一致表示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想方设法争取完成任务。

  9月16日下午,服务地方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大家学习雷英杰书记和徐可为校长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科研创新会议精神,通报研究院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及完成任务的办法和措施,号召全体人员以科研创新工作会议为动力,在本年度最后阶段,积极谋划来年纵向课题,坐实横向课题合同与经费,缩小任务量,争取最大限度完成任务。

  服务地方研究院201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