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再次召开“丝路”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14:51:06 作者:区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为全力做好《丝路沿线节点城市教育发展比较研究》项目,1月14日上午9:00-11:30,区域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在明德楼10楼会议室再次召开项目推进会,精心扎实地推进项目研究,力争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

项目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内外城市教育资料的收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研讨。会议研讨确定了17个城市为主要研究对象。

学术主持人胡小爱副研究员和行政主持人刘天信主任就项目的经费使用、时间安排、资料、图片收集及方式、团队合作等提出要求。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法与步骤及各自分工。课题组成员集思广益,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利用寒假期间按计划、按要求做好资料搜集和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