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服务地方研究院召开2016年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3-01 13:57:43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32午,服务地方研究院明德楼十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大会会议由院长王克盈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雁传达了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其次院长王克盈总结回顾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及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研究院2016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研究院2016年工作主要分为四大块(平台建设、机制建设、服务地方、科学研究),从五个点抓起:1.抓好自身建设,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形成自身优势和特色,吸引、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相关课题研究。2.发挥好研究院在全校服务地方工作中的组织、引领作用,为教职工搭建好服务地方工作平台。办好西安文理学院服务地方工作成果亮点展示会;邀请相关企事业单位来校参观和洽谈;奖励一批服务地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队。3.加强服务地方工作机制建设,建立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用制度保障和激励大家工作的积极性。4.做好服务地方专项工作,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和依据,为后续项目延伸和合作,争取新的机会奠定良好的基础。5.做好2016年工作提升项目,这是解决制约研究院发展的瓶颈问题。

最后李校长做了重要讲话:研究院是学校办学过程中的一种新尝试,在承载着教学科研的基础上,还有组织引领全校服务地方工作、搭建服务地方工作平台的职能。他希望研究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以目标引领人、以事业吸引人、以成果激励人”这三点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对外形象,发挥好其职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把研究院各项工作做好,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