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跳”出阳光·快乐“毽”身 服务地方研究院工会举行庆祝“三八”跳绳踢毽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08 14:14:47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师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团结, 3月7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学校西操场举行了“跳”出阳光·快乐“毽”身——2016三八妇女节跳绳踢毽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教师个人计数跳绳和个人计数踢毽两项,全院女教工积极踊跃参加了各项比赛。组织者认真工作,参赛教师热情高涨,远看脚尖的毽子的上下翻飞,近观细绳划出的空中飞轮,娴熟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女教工既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以自己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节日。最后,两项比赛中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

  通过这次活动,调动了老师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加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期待以后院工会以后搭建更多平台,为教工构建更加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