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团队 --> 化工学院

水体污染控制与环境安全技术 韩权

发布时间:2015-12-07 09:43:16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项目依托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所,目前研究所有科研人员13人,其中正高级职称4人,副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7人,研究所先后承担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厅、横向课题及西安市科技局各类科研项目11项,院级自然科学研究课题5项,承担大学生创新科研课题4项。

项目针对国内和区域性重大水及环境污染问题,开展污染物的脱除研究及合成新型脱除的复合材料,目的在于解决我省主要污染物在水体(水、废水、海水)、油品、烟草、酒、食品和土壤及植物中和肥料中引起的环境污染、人体健康、食品安全等重大环境问题。通过阐明主要污染物的化学特征及其在环境中的存在状态,建立用于污染物脱除复合材料的新方法及环境污染物高灵敏的分级技术。项目围绕我省水环境领域国家需求,研究污染物去除过程中微观机理和调控机制,为解决水中低浓度高毒性污染物带来的环境问题提供新方法和理论基础。


项目负责人:韩13991187925 xahquan@hotmail.com

联系人:霍燕燕 13488339283  huoye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