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服务 --> 服务地方工作

区域教育研究中心人员作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15-06-30 16:07:31 作者:区域教育研究中心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6月29日下午,应西安市灞桥区地方税务局邀请,区教中心刘天信主任在该局大会议室,为全局百余名税务干部作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做群众满意的税务干部”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这一主题,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三严三实”的内涵。“三严三实”是什么?第二,“三严三实”的指向。“三严三实”为什么?第三,怎样落实“三严三实”?就是怎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讲座牢牢把握三个问题,使与会干部对“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深刻的理解和领会。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会场秩序井然,参会税务干部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干部纷纷反映,讲座很实用很有操作性,受益匪浅,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做群众满意的税务干部,为推进灞桥地税事业内涵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