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服务 --> 服务地方工作

哈萨克斯坦东干协会朋友来我校参观

发布时间:2015-11-13 15:48:37 作者:丝绸之路经济带教育文化交流研究中心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依托中亚东干协会及沿线各国民间社团组织,打开我校了解中亚国家渠道,推动我校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建立友好关系,是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规划、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的重要举措。

  我校丝绸之路经济带教育文化交流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我校建立该中心精神,在厘清发展思路、狠抓工作重点方面下功夫,积极拓展丝绸之路沿线教育交流渠道。

  11月13日上午,在我校党委宣传部、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大力支持下,来自哈萨克斯坦江波尔州东干协会的马亨会长在我校“丝路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关中民俗博物馆、留学生公寓、服务地方研究院各研究中心以及清真餐厅。马亨先生对于我校校园环境、宿舍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就未来中亚国家来我校进行留学生教育充分交换意见,希望以此为契机,打开我校与中亚国家教育文化友好交流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