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服务 --> 服务地方工作

区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获学校教改重点项目1项

发布时间:2016-09-09 11:22:31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区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经认真申报,区教中心闫荣国博士申报的《基于统计数据的陕西师范生需求与供给研究》课题获准立项,项目编号JG2016A008,到账经费2万元。

课题研究内容为:一是2010-2025年陕西省基础教育学校与中职学校师范生需求趋势分析,包括2010-2015年新教师补充、自然减员教师规模及分城乡、办学类型、年龄、性别、学科结构等变化特征;2016-2025年陕西省基础教育学校与中职学校需补充专任教师的规模预测,包括分城乡、分办学类型、分性别与分学科情况;二是陕西省师范院校师范生培养规模与学科结构特征分析;三是针对上述需求与供给分析提出对策建议,并对西安文理学院调整师范专业各学科招生规模,提高师范生就业率,提升师范生培养声誉提供可选择的决策方案。课题为我校保持师范各专业最优规模的可选方案提供数据等信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