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咸新区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5:55:47 作者: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 来源: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

   10月15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西咸新区合作项目推进会,会议由王晓萍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参会。

  会上,首先由范明主任就文件《西咸新区合作项目汇编》材料做了解读,希望通过服务地方工作在西咸新区为学校继续搭建更多平台,促成更多项目。计划财务处安振学处长对汇编中的《文教合作项目书》作了解读,针对每个项目对应的学院及部门做了详细说明,介绍了继续教育培训、小学合作、幼儿园建设、实习基地、就业市场拓展等五个方向,提供了在西咸新区发展项目的方向和思路。

  最后,王晓萍副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深入学习项目材料,寻找契合点,由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牵头,把项目尽快落到实处;并提出建立考核机制,年底根据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完成情况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