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康禾立丰生物科技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22 16:09:34 作者: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来源: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6月21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高天鹏、党总支副书记白云龙、科研副院长田爱梅、教学副院长王子见,教授赵咏梅等及学生代表一行12人赴陕西康禾立丰生物科技药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活动。

公司副总经理徐颖怡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及核心产品,公司董事长夏宝成、总经理赵商洛分别介绍了公司“绿色农业”的创办理念、整体生产经营情况及公司围绕植物源农药和微生物菌剂开发领域研发出的科技创新成果,并提出了公司未来发展的人才需求。高天鹏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随行学院班子成员先后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团队、人才优势及特色研究方向,学院“产教融合”合作育人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赵咏梅教授就前期与该公司科研合作及未来研发方向进行了洽谈。与会双方围绕植物源农药、生物肥料、功能农业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科普基地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找到了双方未来更多的合作领域和契机,对深入落实我校“七个五”工作举措,促进学院科技资源、人才优势与企业的现实需求精准对接,加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李菁

审核:田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