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赴陕西仁泰养老集团开展产教融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8 16:10:4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6月27日上午,我校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中心主任冯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冠华及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教师和巾杰受邀赴陕西仁泰养老集团小寨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调研考察。仁泰养老集团韩琳主任、陕西盛唐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峰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团队。

仁泰养老集团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98号铁通商务大厦,综合占地面积约5000平米,面向各类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及老龄需求提供多层次多维度的服务工作,内设老人活动中心、助餐餐厅、日照中心、养老机构等主题服务工作,着力提供优质、可靠、舒心的养老链条式服务。

韩琳陪同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仁泰集团旗下小寨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指挥中心、仁泰阳光助老餐厅、日间照料中心、助浴中心、失能失智养老机构和仁泰养老酒店,介绍了仁泰集团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开展产教融合的期望。

随后,三方在仁泰养老集团会议室座谈,李俊峰介绍了公司与其他院校合作开展赴日本留学情况,在与我校合作人才培养、学生赴日实习、日本介护福祉士课程体系引进方面提出了设想;冯宁对学生成长和职业生涯发展提出了专业建议;董冠华对我校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计与实习实践方案做了介绍,欢迎盛唐和仁泰养老在进一步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参与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建设,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养老服务管理人才提供行业支撑。

各方还约定了后续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计划与安排。




撰稿:和巾杰

审核:董冠华 杨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