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29 16:11:34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6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昉、副院长陈广锋带队,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海小娟、电子工程系主任李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许迅雷和西安市网络空间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刘光军一行前往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公司网安人才培养创研中心总监朱利军和高校服务业务负责人唐大春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唐大春带领参观了四叶草公司文化展厅,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技术实力、教育实训业务以及社会荣誉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李昉和陈广锋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相关情况。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竞赛实践、网安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落实后续合作的具体方案。

网络空间安全是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科重要研究方向,学院后续将整合资源,创新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模式,充分利用行业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丰富电子信息学科内涵建设,凸显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更好地服务于西安市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光军

审核:陈广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