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20 16:16:43 作者: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 来源: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扩宽我校教职工享受优质医疗资源渠道,构建学校、医院合作新模式,6月15日中午,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王茂德,医学部副主任兼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马现仓,院长助理、党院办主任韩建峰和工会、宣传部、医务部、患者服务中心、组织统战部负责人及科室骨干出席活动;我校校长陈刚、副校长龚杰昌出席仪式,校党政办、工会办公室、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韩建峰主持签约仪式,龚杰昌与马现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茂德代表医院致辞,介绍了交大一附院的发展历史,他指出,医院现在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处于国家医学中心建设的重要时期,医院希望能与文理学院携手同进,共同探索多学科交叉发展新路径。

陈刚介绍了西安文理的学科专业和发展历史和现状,他指出,文理学院是一所学科专业门类比较齐全、特色明显、服务西安定位明确的高等院校,幼儿教育、小学教育等专业在省内有较高影响力。学校立足于培养应用型人才开展应用研究,希望能在相关专业加强与交大一附院在生物制药、康复治疗等领域的合作。

据悉,通过与交大一附院紧密合作,文理师生在紧急情况下可使用绿色就医渠道,同时享受更多优质医疗服务保障。





审核:田建邦 张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