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与荣华控股企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6 09:41:0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7月4日,我校与荣华控股企业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举行。荣华控股企业集团董事长崔荣华、执行总裁郝晓婵,党委书记王育选、校长陈刚,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鲍锋出席仪式,校务委员徐东升主持仪式。双方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为“荣华国际健康产业集团人才培养基地”、“西安文理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陈刚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是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民生的急需紧缺专业,是目前全省公办院校唯一的养老服务本科专业,备受各级领导与各方的支持与帮助,荣华控股企业集团是养老服务行业的先行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希望此次合作签约,在产学研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融合,助力我校养老服务管理专业高起点、高质量培养应用型人才。

郝晓婵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对高层次养老服务管理人才的需求迫切,集团愿意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行业师资、实习实践、观摩学习、就业机会以及国际合作资源。

崔荣华指出,期望通过双方合作共赢,将西安市、陕西省养老产业做精做细,共同培养有知识、懂专业、能坚守的养老服务人才。

王育选强调,本次签约是一次双向奔赴。荣华集团在养老服务行业深耕、发展、贡献30年,学校养老服务专业学生要深以为荣,树立职业信念,锚定目标、放眼未来,争做有情怀、有责任的新型养老服务管理人才,为西安的养老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签约揭牌是校企合作、专业对接产业、人才对接需求,校城融合共育人才的又一有力举措,对我校养老服务人才的培养将起到积极作用。后续,双方将在实习见习、订单培养、双师型教师培养、入学专业教育等方面尽快落地、落实、深化。

荣华控股企业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