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奇安信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9-13 15:19:12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9月12日下午,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合作中心总经理林雪纲一行6人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建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阳、博士教师刘光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田建邦、王向阳对奇安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特色、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学院平台优势、专业集群、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做了具体介绍。希望双方依托各自发展优势和丰富资源,探索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加大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力度。

  林雪纲介绍了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信息安全技术在区域建设应用、人才需求、发展空间、业务模块、产教融合模式及合作案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希望与我校共同探索建立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校企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纽带,积极推进双方合作共建,创新校企合作方式,精心组织实施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