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一行赴我校进行战略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17:29:29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研究院

  9月21日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一行赴我校进行战略合作推进会。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泾河)工作部副部长朱琦、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代超、泾河新城管委会干部颜乃鹏、成思萌、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杨菊香、机械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广峰以及我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建邦主持。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真诚务实态度,分别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资源、实习就业、项目孵化、产教融合、订单式培训、共同申报政府项目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实质性探讨。此次推进会是加快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务实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

  我校将以此次推进与泾河新城管委会战略合作为契机,打开“北跨”的窗口,完善同泾河新城的战略合作,营造政产学研融合的科创氛围,促进我校科技成果更多、更好、更快地在泾河新城落地,深入推进“七个五”工作举措,建设“最懂西安”大学做出努力。

  会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此次校企合作推进座谈会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大合作深度,尽快共同努力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实现校企双赢协同发展,共同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