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门负责人带队走访西安外贸投资企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15:51:08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

10月12日上午,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建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一前往西安外贸投资企业协会,与协会常务副会长金红真、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憬化座谈交流。

座谈中,田建邦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学校“最懂西安”大学建设目标,提出希望在协会领导的支持下,有更多市内头部外资企业走进文理,通过举办企业家沙龙、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活动,使校企双方互相了解、增进友谊,并在此基础上推进校企深入合作。

王一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对学院已开展的“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说明,表示希望借助协会众多优质外企资源,在学生就业、产学研项目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金红真详细介绍了协会成立背景、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分享了协会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合作的经验。她积极回应了校企合作需求,并提出可通过组织优秀企业家进校园、外企HR进校园、企业家报告会等方式推进校企合作,提出可于近期与校方共同组织外企负责人走进关中书院活动,打开突破口。

本次交流座谈,为我校与市内外资企业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搭建了新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将积极推进相关事项落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