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08:20:24 作者:服务地方研究院 来源: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

11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就落实10月25日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鲍锋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梳理了10月25日校党委(扩大)会议就全校服务地方工作成效评估督导提出的4条问题,解读了学校新出台的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政策文件,并分别就校领导在会上提出的11条工作要求逐一安排了相关工作。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建邦、科研处处长杨菊香、教务处副处长张云哲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部门牵头负责的“七个五”工作举措总体开展情况,总结成功经验,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年末各单位需要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和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先后交流发言,分享了本单位前三季度落实“七个五”工作举措的特色亮点与成功经验。

鲍锋总结时指出,一是全校教职工要不断转变观念,要在看到学校升本20年来巨大发展变化的同时持续向前看,锚定更高目标,下定更大决心;二是对学校“七个五”工作举措的认识要不断深入、不断提高,“最懂西安”大学建设没有终点,每一次成绩的取得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三是各单位在开展相关工作时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成效为导向,要加强协同合作、高度重视、集思广益、持续发力,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