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3 09:59:17 作者:薛思楠 来源: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

  3月12日下午,市工商联联络处处长李积红,四级调研员段红,四级主任科员靳瑾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姗姗、科研处副处长李治、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铁煜等参加座谈。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建邦主持会议。

  会上,田建邦表达了此次座谈会目的,期望为今后的合作打好基础。并表示要关注企业需求,发挥我校人才资源和公共资源,使校企合作实现共赢的目标。

  李积红提出在现今市场环境下,企业的需求不断变动,校企双方要加强联系,在充分了解对方切实需要的基础上加强合作。

  杨姗姗简单介绍了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情况,表示希望以专业为依托,通过加强校企互访,真正把企业所需所想落实在学校人才培养上。

  李治介绍了学校现有科研平台和团队资源,表示校企合作在科研合作方面有较大前景,让科研成果体现在企业的发展、经济效益中。

  座谈中双方商定,将由工商联适时邀请企业家进校为师生开展专题讲座,并共同举办大型招聘会。

  撰稿:薛思楠

  审核:田建邦